夜阑月

飞絮(七)

我好像拖更的有点久,对不起哈,我加油努力一周一更吧(没底气)。也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,祝你们食用愉快!

     “陈院长辛苦了啊,日理万机中还能抽出时间来等我。”李承泽揣着手,假笑依旧灿烂,仿佛没有听见身后大门关闭的声音。“等我很久了吧?”

      “也没多久,大概是昨天你去出宫的时候。既然来都来了,不推着我走走?”陈萍萍温和地笑着,似乎觉得让一位皇子来推他是件很平常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也是,麻烦您等了这么久,自然要有所表示。”李承泽笑了笑,“不过,也不是我推脱。我这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,摔着您就得不偿失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啊从小就不喜欢练武,身体弱些也是正常的。我也老啦,推不久了,就去那边坐会吧,陪我聊一会。”陈萍萍缓慢地挪着轮椅,往地牢的方向推去“你这几天倒是很忙啊,谢必安几乎没歇过脚,忙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唉,您这就言重了,我一个闲散皇子能干什么呢。”李承泽摆了摆手,心中默默记下了周围的路线,“一些保命的小手段而已,拿不上台面的。再说了,有什么事能瞒的过您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倒也是,这边走。”陈萍萍笑了笑,“马上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推开了大门,里面赫然是司理理曾经待过的地牢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挑了挑眉,“哦,陈院长这是把我以后的寝室准备好了?不过,我一个没有丝毫价值的人,用这么个牢房岂不是暴殄天物?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什么呢,你是皇子,请你来这小叙片刻罢了。”陈萍萍笑得温和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不见得。”李承泽斜靠在地牢门上,“我来干什么的你我都心知肚明,打开天窗说亮话吧。我要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怕我告诉庆帝 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。燕小乙昨天进了京,眼下正是反的大好时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洪四庠怎么办?可没有一个宗师站在我们这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是宗师,不足为惧。真正的宗师,是庆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萍萍大惊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秘密。只有五竹能杀死庆帝,可眼下他记忆未好,如何引他杀人?”这就归功于我的上一世了,亏得我死后不愿去地府,硬是看到庆帝死了才顺着白无常走的,我重生一世不会是因为这个吧?

        陈萍萍的眼中已是杀机浮现“这件事我来安排,你的计划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心,我迟早会死的。至于计划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出了监查院,李承泽伸了个懒腰。算算时间,范闲也应该看到那封自己安排的信了吧,就是不知道人还在不在。回去吃顿火锅吧,宫中的晚宴可吃不饱。再说了,以后就再不能吃到这样好的饭菜了,至于范闲吗,他要是有情志的话,一起也未尝不可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承泽看了看蓝天,这京城就要变天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